学校圆满完成2020年全国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考试


11月7日,2020年全国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考试首都体育学院考点工作顺利结束,共有277名考生参加我校考点考试,考试科目为运动训练基础综合、运动训练应用综合和教练员职业素养。本次考试是国家体育总局以全国统考形式为教练员岗位入职、晋升职称开展的专门培训考试,全国37个省市共设有38个考点,考生超过8000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副校长骆秉全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为了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早在10月份,教务处专门前往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就此次考试进行沟通,鉴于疫情的原因,教务处多次与校内相关部门沟通,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管控各项规定并制定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切实加强考前、考中疫情管控。考前,组织专门召开考务工作会,对所有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考风考纪培训,明确工作分工和职责,确保考试符合国家级考试要求。考试期间,考试工作组织严密,监考老师认真负责,确保了考试的严肃性、规范性和公平性。

后期,受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委托,教务处将承担全国38个考点上万名考生3万多份试卷的阅卷、成绩登录、成绩分析报告等多项工作。

本次培训考试,得到了校办、总务处、保卫处和酷佩体育文化中心的大力支持。


【来稿:教务处  审核: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