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运动员保障信息平台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424日上午,2017年运动员保障信息平台研修班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匡乐华、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中心人才服务部副主任张欣芳、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杨梦竹、我校副校长谢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陆卫平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27个省市体育人才服务中心的6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我校副校长谢军对学员到首都体育学院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自己从运动员转型的经历为例,强调运动员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为运动员提供更多的保障和服务。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匡乐华介绍了运动员保障工作信息化平台的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启梦驿APP手机平台、运动员网上学习慕课平台、体育职业信息网、运动员信息采集系统平台等。信息化平台的使用将会帮助运动员、运动员保障的工作人员、一线管理人员更好地进行信息的交流、学习、管理、指导。 

    此次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中心和我校共同承办,培训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宣传、推广、使用运动员保障的信息化工作平台。培训班专门设置座谈研讨和专题调研的环节,通过对一线运动员保障单位的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使运动员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能更好、更准地与运动员保障工作实际对接,更有效、更精细地为运动员服务。

 
  附加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