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体东方灿体能康复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6月23日上午9时,首体东方灿体能康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著名体能康复专家陈方灿博士、东方灿健康科技公司战略总监曾庆福、 我校副校长谢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陆卫平、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少峰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谢军副校长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表示了诚挚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培训班学习期间,专注于课程,专注于应用。陈方灿博士首先对首都体育学院给予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能够彻底改变旧的学习思路方法,从帮助人恢复健康的角度进行思考,并能在学习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来自山东的黄兴阳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上进行了发言,他表示陈博士一路走来的学习历程对他影响非常大,将“知与行”,“道与行”应用到体能康复的学习中来,并表示将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服从学校老师们的教学管理;在学习期间努力并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内容,力争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做一个合格的体能康复工作者。  

    首体东方灿体能康复培训班在总结陈方灿博士多年运动康复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的基础上,运用美国PBL(Problem-Based  Learning)教学模式,确保培训课程在内容上的专业性。培训班配备了强大的师资阵容,由陈方灿博士领衔的资深运动体能康复教学团队携手首都体育学院专业的教师团队,邀请了来自国内外运动队、科研所、医院、实验室以及高校的权威专家和学者,涵盖运动训练、物理治疗、医疗体系、运动营养以及运动心理等多个专业领域,保证课程的前沿性、实用性和专业性,培养“知德合一”、“知行合一”的优质人才。  

    30名学员将在首都体育学院学习2个月的理论知识,然后进行3个月的工作实习。 培训班自2016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相信在学校领导和多个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本次培训班一定会圆满成功。  

 
  附加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