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教育发展中心2017年度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3月22日,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以下简称“亚大体联”)教育发展中心年度会议在我校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副主席、教育委员会主席曾庆裕,亚大体联司库司徒振辉,亚大体联秘书处业务总监闫玥彤,项目官员万力和王茜,亚大体联教育委员会副主席、我校校长钟秉枢,亚大体联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我校副校长谢军以及亚大体联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陆卫平出席了此次会议,中华台北大专院校体育总会国际部和宣传部四名官员作为观察员身份亦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6年国际大体联-洲际大体联战略对话(FISU-CUSF Strategic Dialogue 2016)进行了总结和回顾,随后就“2017年国际大体联-国家大体联研讨会(FISU-NUSF Seminar 2017)”和“2017年亚大体联单项锦标赛工作坊(Workshop during AUC 2017)”和2018年亚大体联教育类活动日程计划等议题进行讨论。会议决定,亚大体联单项锦标赛期间举行工作坊,为参赛的教练员、运动员以及举办所在地大学的师生提供讨论交流平台;每偶数年在亚大体联全体代表大会期间举行国际大体联-洲际大体联战略对话和每奇数年举行的国际大体联-国家大体联研讨会及以上提及的亚大体联工作坊均由亚大体联教育发展中心充分发挥出智库作用,提供活动的指导方针并进行监督和指导。

 

    自两年前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教育发展中心落户学校以来,在中国大体协和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参与组织了亚洲大学生国际象棋锦标赛、国际象棋教练员培训班、亚洲大学体育管理人员培训班、国际大体联—洲际大体联战略对话等活动,增进了亚洲大学校际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附加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