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对外交流与培训中心落户我校

    为进一步促进中外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框架下学校体育交流与合作有关工作,规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对外交流与培训具体事宜,经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研究决定,在我校设立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对外交流与培训中心。


    2015年9月7日,2015年教育部校园足球教练员赴法国留学行前培训开班仪式暨学生体协对外交流与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在仪式上,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薛彦青宣读了首都体育学院为“教育部学生体协对外交流与培训中心”的决定。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刘京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孙建明,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处语言教育与体育合作部专员Jacqueline Plessis(裴雅琳)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闫国华的见证下,由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主席杨立国和我校党委书记赵文共同为“教育部学生体协对外交流与培训中心”揭牌,随后谢军副校长代表我校接受了教育部学生体协赠送的纪念品。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对外交流与培训中心将具体挂靠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协调和落实对外交流与培训的具体相关工作。  

 
  附加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