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深圳市龙岗区民办学校体育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培训工作

 

    201764日至9日,深圳市龙岗区民办学校体育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行,我校副校长齐力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陆卫平及深圳市龙岗区教师进修学校综合教研室主任王献英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齐力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来自深圳市龙岗区的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发展概况、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和办学特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献英主任表示,作为教育部“国培计划”的老学员,在首都体育学院培训期间学习到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实用性强的教学技能,回到深圳后在教学教研管理实践中得到了很好的应用,虽然曾参加过很多次国家级培训,首都体育学院不论从师资水平、服务管理、条件设施等方面,都是最好的,所以此次带着深圳市龙岗区的体育教师一起来到首都体育学院学习,让更多的体育教师接受一流的培训,实现专业能力全面提升。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学员的要求,分别从学校体育有关政策解读与实施情况、体育的魅力、身体运动功能训练基础理论与实践、团队体验与素质拓展训练方法、田径课程资源开发与利用、体育教研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课程设计,并对培训实施全程管理。深圳市龙岗区很多老师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此类培训,培训对更新知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希望能与授课教师保持经常性联系,得到指导帮助。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我校教育部“国培计划”培训效果在全国范围逐步扩大的最佳体现,宣传了学校,扩大了社会影响。  

 

 
  附加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