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专项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推动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保持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培训工作的连续性,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教委特开展“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培训三年计划(2013—2015年),培训办公室设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专项培训班于6月29日上午在我校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杨铁黎院长主持,我校谢军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公室刘沛老师就此次培训的主题、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培训课程及培训师资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本次培训班培训涵盖田径、篮球、排球、乒乓球、武术和游泳6项传统体育项目,汇集14个区县选派的178位传统校优秀青年体育骨干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班采用课堂讲授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校内培训和校外考察相结合等多种培训方式进行培训,以提升体育教师的专项教学和训练能力,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各位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老师学习积极,课堂讨论和交流十分激烈,大家一同分享在体育教学、课余训练中自己独特的见解和经验。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仅享受到了学习的乐趣,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也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和技能。  

 
  附加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