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单招文化考试考场规则

 

首都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单招

文化考试考场规则

 

 

    一、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

    二、考生进入考场不得随身携带手机、任何书籍、报纸、稿纸、笔记本、计算尺、计算器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只准带必须的文具。如钢笔、铅笔、圆规、三角板等,否则按作弊论处。

    三、考生在每科考前二十分钟进入考场,凭准考证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及《身份证》放在桌子的左(右)上角,以便查对。考试铃响后才能开始答题。

    四、开考十五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离场。

    五、考生对试卷有疑难问题时,可向监考员询问,但不涉及试题内容。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和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六、考生答题一律用蓝、黑色墨水的钢笔或蓝、黑色圆珠笔书写。字迹要工整、清楚。答题在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

    七、除在试卷规定的地方填写姓名和考号外,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

    八、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交头接耳,左顾右盼,禁止吸烟。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九、考试结束时间一到,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翻放。不准将试卷和草稿纸带走。

    十、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纪律者,视其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试卷作废、取消考试资格等处理,触犯法律的报公安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附加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