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育学院继续教育招生体育考试考场规则

 

首都体育学院继续教育招生

体育考试考场规则

 

    一、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号码布缝(贴)于胸前。

    二、考生除携带跑(跳)鞋等个人体育考试必备物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携带进入考场。

    三、考生按规定时间在指定地点检录,检录未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四、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按照考试安排进行考试。

    五、按照考试安排,考生有权检视自己的成绩记录并监督下一名考生成绩记录。考生对记录有疑问时,可立即向本组考评员提出,待问题解决后继续考试,但不得无理取闹影响正常考试工作。本项考试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对成绩的异议。

    六、考生在体育考试中要注意自身安全。遇有特殊情况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指挥及疏导。

    七、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应按要求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内逗留。

    八、由他人代**试、替他人参加考试、组织作弊及有其他作弊行为者,取消考试资格,触犯法律的报公安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附加文件